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赴李家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9-01 08:21

8月31日,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李家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用心倾听呼声、主动回应诉求、精准破解难题。

近年来,建德海螺水泥积极向智能化生产要效益要品质,建成全省首批智能化绿色矿山。富永伟走进企业中央控制室,详细了解智能工厂建设、光伏储能一体化、设备全流程管理、竹子生物质燃料等情况,对企业坚持绿色发展和科技赋能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牢记殷殷嘱托,在绿色发展过程中发现新机遇、开辟新赛道,研发生产更多高附加值产品,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在之江有机硅项目现场,富永伟实地参观项目生产线,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下步规划,强调要坚持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度“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一老一小”牵动万千家庭,关乎民生福祉。富永伟走进李家村婴幼儿成长驿站和老年食堂,详细了解硬件设施、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聚焦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养老、托育等各项工作,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快构建主体多元、保障基本、适度普惠、可持续的基本养老托育服务体系,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富永伟在调研时强调,李家镇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紧盯新材料、环保建材等产业前沿和细分赛道,统筹推进现有企业扩能提效和优质项目沿链招引,加快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集群;要以“千万工程”为引领,打造“五好两宜”和美乡村,进一步提升黄精、蛋鸡、茶油等特色优势产业的质量和效益,探索发展综合种养和林竹加工产业,推动三产融合发展,持续增强镇域经济综合实力,为提升城乡面貌、保障改善民生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