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中国新安硅谷有机硅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2023-11-27 08:06

11月24日—25日,2023中国新安硅谷有机硅创新发展峰会暨首届长三角“未来科学家求真”论坛在我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峰会由建德市委、市政府和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陈璞等专家学者出席此次峰会并展开学术交流。峰会主要以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口头报告、墙报展讲等形式,以“构建硅化学前沿应用成果交流平台”为主题,致力于推动有机硅材料产业的技术交流、学科融合和产业成果转化,为充分展示我国硅化学与材料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给国内有机硅领域专家学者、青年人才提供了一个研讨交流的重要平台。

一直以来,我市深耕有机硅产业,现已形成以新安集团为龙头的一批有机硅生产骨干企业,覆盖全产业链,产能位居全国第二,产业规模和发展水平国内领先。市领导在致辞中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人才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多为建德有机硅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多为建德项目招引宣传推广、牵线搭桥,为我市注入更多发展动能。同时欢迎各参会企业继续支持建德,推动更多有机硅企业走进建德、落户建德,助力建德有机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