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助企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11-24 08:11

11月23日,全市助企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百名干部助百企”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出席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企业服务工作机制,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建德经济开发区、更楼街道以及两名助企服务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莫锋指出,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百名干部助百企”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全会精神,落实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和杭州市委“千名干部助千企”的工作计划的具体抓手,也是进一步压实市委、市政府“一仗五会战”要求,助力打赢“经济翻身仗”的暖心举措。

就进一步深化“百名干部助百企”精准服务活动,持续做好助企服务工作,莫锋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在紧盯大企业指标的同时,也要关注成长性好、潜力大的中小微企业,以高效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问题,把握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并落实问题的闭环处置机制,力求企业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持续提升企业的存在感、获得感;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要优化体制机制,强化助企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担当、督查考核,切实提高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全面营造“干部敢为、企业敢干”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