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参加各代表团和离退休列席人员小组审议时强调 全力以赴竭尽所能 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024-02-05 08:44

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五代表团和离退休列席人员小组,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他强调,要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按照省、杭州市和建德市委的部署,在稳进提质、实干争先中开展“六大攻坚行动”,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审议中,人大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任务措施具体,是一个面向未来、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大家结合地方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快和美乡村建设、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等提出意见建议。王新锋认真倾听记录,一一回应代表们的关切,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新锋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努力克服多重压力和挑战,市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与广大代表、全市人民的敬业奉献、攻坚克难密不可分。希望代表们坚定信心,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脚踏实地、务实笃行,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转化为生动现实。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吃透报告内容,科学分析自身存在的优势和问题,全力做好前期工作,推动全市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切实以一域之光为全市发展大局添彩,为打造“幸福宜居文旅共富”新图景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