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助力“开门红”活动
2024-02-21 08:32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深入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助力“开门红”活动。

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迁建项目(一期)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定位职业病防治、康养结合。王新锋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提高项目推进效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320国道建德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TJ01合同段,王新锋看现场、问进度,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王新锋指出,320国道建德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是建德人民期待已久的项目,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树牢拼抢意识,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严把质量关,确保按期、优质完成建设任务,加快构建功能完善、便民畅通的城市路网体系,为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浙江建德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能源局“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区域第一大抽水蓄能电站。王新锋认真听取项目整体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规划设计、建设任务、工程时限等情况,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现场办公解决。王新锋指出,有关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统筹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以时间倒逼进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科学做好项目周边整体规划,充分发挥项目“乘数效应”,推动抽水蓄能产业与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位于乾潭镇的三杭集团电梯项目占地约200亩,总投资10亿元,目前地块已启动征迁工作。王新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后指出,属地乡镇与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科学分析研判,为项目推进制定最优方案,最大限度加快项目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企业困难,为项目落地打好坚实基础;要积极谋划,加大力度招商,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