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书画院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4-03-28 08:56

3月27日下午,市政协书画院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书画院理事会和院长会议组成人员。市政协主席俞伟、副主席郑志华和秘书长谢照昌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书画院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书画院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市政协书画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市政协书画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市政协书画院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俞伟为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郑志华为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俞伟指出,市政协书画院作为市政协组建的一个联谊团体,不仅是全市书画爱好者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和载体,更是市政协对外联系、广交朋友的桥梁和纽带。市政协书画院要把握方向讲政治,积极作为勇担当,守正创新谋发展,强化自身提素养,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引导书画家创作出更多具有建德特色、展现建德文化、记录建德发展的优秀作品,厚植“书香政协”底蕴,把个人的道德修养、社会形象与作品的社会效果统一起来,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接地气的书画作品,将市政协书画院打造成为书画家和书画艺术爱好者共同的精神家园,成为建德对外宣传的重要品牌。要秉承“书画会友、团结联谊”的宗旨,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文化使命,宣传正能量,让书画作品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为我市书画事业繁荣、文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