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郭东风来我市调研
2024-04-16 08:52

4月15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郭东风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杭州师范大学建德医院(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三甲医院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副市长李俊陪同。

自今年1月3日杭州师范大学建德医院正式挂牌以来,院校开启全面深化合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4月15日,杭州师范大学又选送了两位优秀的医院管理专家,进一步配强了医院党委领导班子队伍,也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全方位合作的新篇章。

富永伟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到医院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抢抓机遇,着力提升医疗水平,确保创建杭州西部地区首个综合性三甲医院的使命达成;要牢记团结协作,在合作中加深了解,在团结中凝聚共识,为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坚守红线底线,在技术水平提升的同时也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工作,为创建省内一流县级强院、打造高水平健康建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东风指出,杭州师范大学建德医院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做讲政治的班子,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六个必须坚持”运用到具体实践中,系统谋划、整合资源,让各方优势最大化;要守正创新,做讲担当的班子,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统一谋划,将打基础和利长远相结合,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高质量医院;要勤慎诚恕,做讲团结的班子,守纪律、讲制度、守底线,在各方的全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校地双方的优势,确保2025年建成杭州西部综合性三甲医院,让建德乃至周边群众早日在“家门口”享受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