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太极队:走出去 展风采
2024-03-28 09:39


近日,在郴州举办的“弘扬太极精神,相约山水福城”郴州·建德太极交流展示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安社区太极队无论是团体赛还是个人赛均表现出色,以精湛的太极技能和积极的团队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广泛赞誉,收获了比赛的多个奖项和荣誉。


在个人赛中,高银萍的《太乙游龙拳》、《杨式24式剑》,夏雪英的《杨式27式拳》、《杨式52路刀》,何国辉的《少林四门刀》、《赵宝拳》均荣获个人赛第二名。


在团队赛中,新安社区太极队8名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既有力度又不失柔和,他们的太极拳动作流畅自然,充分展示了太极运动的魅力。在团队表演环节,队员们的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新安社区太极队的团队风采,通过《24式拳》,《24式剑》的精彩表演荣获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新安社区太极队不仅收获了比赛成绩,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新安社区太极队将继续加强训练,提升队员们的技能水平,积极参与各类太极交流活动,为推动太极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