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点名!领军人物!建德这2个人入选!
2023-11-01 15:39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通报了2023年度全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建德市心安驿站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负责人丁凤女和建德市冬泳协会会长高宗训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丁凤女,建德市心安驿站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负责人,长期从事妇女儿童关爱和困境儿童心理帮扶工作,曾获得浙江省妇联婚姻家庭指导服务项目组第一届、第二届公益金牌咨询师、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帮扶工作优秀志愿者、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建德市十大平安卫士、建德市银领之星等。截至目前,其公益服务时数已达3533小时。在她的带领下,心安驿站获评杭州市4A级社会组织、杭州市品牌社会组织称号,“种太阳·暖童心”困境儿童心理帮扶项目获得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杭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高宗训,建德市冬泳协会会长,具备良好的全民健身观念和健康理念,掌握扎实的游泳健康知识,热心参与并积极推动建德全民健身、游泳和防溺水公益事业,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在传播游泳健康知识和带领周边人践行游泳健康生活方式上起到了引领作用。曾获评浙江省最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浙江省电大系统“育人奖”、建德市首届最美体育人荣誉称号等,在他的带领和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冬泳协会获评杭州市5A级社会组织,连续十一年获评建德市体育先进社团,协会党支部获评“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