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企联合反诈17行 提高市民反诈意识
2023-05-15 08:17

为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反诈意识,5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联合建德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在新安江广场开展“警企联合反诈17行”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民警结合真实案例,就办案过程中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手段以及防范措施向广大市民进行了宣传。

作为中国广电192号段运营企业和市反诈联席成员单位,建德华数主动对接市公安部门,以“好服务 在华数”系列活动为载体,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等形式,开展反诈知识普及、反诈知识问答、反诈文艺表演等多种活动,在寓教于乐过程中提高市民的反诈防诈能力。

据建德华数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市民的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守牢自己的钱袋子,建德华数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反诈宣传工作,履行国企责任。

接下来,建德华数将赴全市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开展反诈宣传和业务咨询现场服务活动。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