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24年市级预算编制工作
2023-10-01 16:49

9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4年市级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分析研判当前财政形势,布置明年预算编制工作。市领导王新锋、程星火、夏喜生、汪华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在会上指出,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从谋划预算编制开始,贯彻到财政工作全过程。要优先做大财政收入“总盘子”,锚定“五链六版”去招大项目、好项目。要做优增量,提升招商引资绩效,做好“招商引税”。要积极向上争取财政支持,强化合力,高效推进。

王新锋强调,要严控预算编制,财政部门要提前研判,做到层层把关统筹,精细化编制明年预算,使各项费用纳入预算管理,实现降本增效。要严控财政支出,精准做好收支预测,把好审核关,扎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增强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单位“一把手”要履行主体责任,财政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拓宽资金保障渠道;乡镇(街道)要压实责任,做好挖潜、调度,共同把2024年的财政预算编制好、实施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星火也就做好2024年全市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