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2023-10-01 16:56

9月28日上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星火,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李俊、方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作的关于建德市2023年第二批政府投资信息化(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计划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项目计划并指出,要进一步梳理整合关联度高的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真正发挥数字资源效能;要紧跟改革创新的时代步伐,主动加强研究探索,项目实施前要谋深、谋细、谋实,加强统筹,做到一张底图、多色图管理;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实战实效,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要注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化运用,同时高度重视数据安全问题。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市水利局作的关于《建德市全域建设幸福河湖行动计划(2023—2027年》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禀赋优势,高度重视推进幸福河湖建设,相关部门和涉及的乡镇(街道)要全力以赴配合支持;幸福河湖工程是民生工程,要倾听群众呼声,让市民参与进来,不断谋划深化推进,努力取得可感可知、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