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开展节日安全检查
2023-10-01 16:57

9月30日,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节日安全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突出节日特点,做好应急预案,加强部门联动,落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市领导程星火、张扬军参加。

在好运岛景区,富永伟与景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景区升级改造、旅游服务、游客流量等情况,要求切实加强景区安全管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市民游客观光体验的满意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生态景观设计,吸引更多的游客游玩和体验。

新安江农贸市场内,瓜果蔬菜、水产肉禽、干货粮油等食材品种丰富,许多市民正在挑选采购。富永伟走进市场,仔细询问市场销售以及节日供应等情况。他指出,要全力做好重要民生物资保供稳价工作,畅通采购、运输、配送等环节,严把产品质量关、食品安全关,确保群众“菜篮子”“米袋子”量足价稳质优;要扎实做好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交通组织引导、现场秩序维护和环境卫生日常保洁等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市场秩序。

在双江街旅游码头,富永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游乐园管理运营、水上运输、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等有关情况,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加强各类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着力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不断创新思路举措,优化旅游服务供给,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服务质量和运营水平,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和舒适度。

富永伟在检查时强调,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市民和游客出行出游需求高、活动多、流动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实做细节日期间重点工作,确保城市有序运行、群众安心过节。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