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平安护航亚运一线工作人员
2023-10-01 16:58

连日来,富永伟、王新锋、吕平、俞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各地,看望慰问平安护航亚运一线工作人员。

9月28日,市委书记富永伟先后来到梅城镇社会治理中心和杨村桥镇社会治理中心,实地调研社会面治安、综合指挥平台等数字化场景建设应用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前期平安护航亚运各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杭州市有关部署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不怕苦、不怕累、不懈怠,坚决打赢平安护航亚运这场硬仗,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方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平安护航亚运的铜墙铁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富永伟还来到杭新景高速公路杨村桥卡口和新安江汽车东站,了解客流车流、车次安排以及值班值守、风险处置等情况,对全体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状态,更加精准地做好假期交通运输安全、疏堵保畅等各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平稳运行。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来到市公安局公安联勤指挥部,看望慰问值班在岗的公安民警。在听取市公安局警队数字化建设、亚运安保值班等情况介绍后,王新锋指出,“双节”期间正值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举办,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值班值守,用好数字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数字哨兵”作用,不断优化数字资源配置,依托智能化、自动化设备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在更楼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和寿昌镇高速公路出口,王新锋向一线值班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值班力量配置和履职情况,提醒夜间巡查人员和高速出入口值班人员值勤时要穿好反光背心,并注意交通安全。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先后到下涯镇社会治理中心、乾潭镇社会治理中心、钦堂乡社会治理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吕平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妥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努力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在杭黄高铁建德站,吕平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公安民警致以慰问和感谢,并希望有关各方进一步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守好门、把好关,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为平安护航亚运贡献建德力量。

9月26日,市政协主席俞伟一行深入部分乡镇社会治理中心,了解各中心日常指挥、治理信息采集、矛盾纠纷调处等功能应用实效,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在“双节”期间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市领导徐军飞、蒋哲远、莫锋、王伟、何瑞洪等参加慰问。

(记者 江涛 别阳军 邵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