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好协商议事平台 助力打造和美乡村共富样板
2023-12-15 08:08

为更好地发挥项目建设的辐射作用,激发强村富民的新动能,日前,政协大同镇工委组织委员对和美乡村建设情况开展了调研走访活动。

今年7月17日,全国首批、全省唯一“五好两宜”和美乡村试点试验项目成功落地大同镇,一批重点项目如农事服务中心、千亩共富茶园、西乡蔬菜共富园、山寻菌菇共富工坊等应运而生。当天,调研小组实地走访了这些重点项目,面对面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认真倾听企业需求,了解项目整体布局和运营机制,征集多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政协大同镇工委多次召开协商活动,邀请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就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难点和堵点以及如何深化项目效果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将讨论结果梳理形成调研报告交由镇政府进一步落实。

接下来,政协大同镇工委将持续发挥好协商议事的平台作用,努力促进协商成果得到高质量转化。

(通讯员 徐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