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迎来好天气 踏春赏花正当时
2024-03-29 08:32

3月28日清晨,你是被雷声吵醒的,还是被雨声唤醒的?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我市经历了一次雷暴、大风及短时强降水天气过程。风雨过后,处处落英缤纷。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七天我市晴雨相间,其中4月1日—4日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余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起伏,3月29—30日最高气温可达28℃左右,其余时间最高气温21~26℃;最低气温12~17℃。

本周末天气不错,白天最高气温24~28℃,大家可以趁着双休日外出踏春、赏花。正是春色满园的时候,可不要辜负了好天气、好风光。需要注意的是,4月1日—4日多阵雨或雷雨天气,还需防范短时强降雨、局地强对流、雷雨大风对城市运行和农业生产等的不利影响。近期累计降雨量较大,需注意防范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清明临近,气象火险等级较高,请加强用火安全管理。另外,春天同时也是花粉过敏的高发期,请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做好防范措施。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