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彩公益课堂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24-03-29 08:32

从火爆全网的“夜校”,到年轻人自发组“搭子”学习,文化艺术培训课备受青睐,成为人们实现自我、品味美好的精神栖息地。市文化馆也顺应潮流,推出了“潮生活·夜课堂”春季公益培训班,以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

晚上,市文化馆的各个教室里热火朝天:基础声乐课上,学员们跟着老师的钢琴伴奏,欢快地歌唱;书法和国画课上,学员们在一笔一画中感受墨韵的流动;古筝课上,一阵阵优美动听的音符在教室上空盘旋……结束了一天紧张而繁琐的工作,大家相聚一堂,沉浸在浓浓的艺术氛围里,互相学习和交流,其乐无穷。

本期春季公益培训班共开设7大精品课程,涵盖手机摄影、古筝、汉服造型、国画、健身操、基础声乐、书法。这些课程设置既满足了不同兴趣爱好的市民的学习需求,也为学员们提供了多元化的艺术体验和学习机会。

据了解,自报名公告发布以来,公益培训班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第一季培训班共有145人报名,最终录取115人。学员以青年群体为主,18至35周岁学员占比41%,充分体现了市文化馆公益培训班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当前,春季公益培训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市文化馆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和完善群众文化艺术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优质的艺术培训和学习机会,推动全市文化服务提质增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