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技能培训 助力企业发展 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亚运到来
2023-06-28 08:34

“这场培训真的太有意义了,不仅能提升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提高业务能力,获得成就感,还可以提高企业生产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杭州卡洛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说道。原来今年大同镇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其产线上工人技术要求较高,且其工种皮革加工工可以进行职业技能认定,于是联系了人社局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地走访,组织企业进行该工种的技能培训并现场进行职业技能认定,目前该企业已有41人成功获得了该工种职业技能等级。

为了企业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职业技能水平,熟练生产各环节,更好地服务企业,大同镇结合企业生产特点,了解企业生产需求,并联系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培训组织,走进企业了解其工种特点,针对性地组织辖区内企业员工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并展开职业技能鉴定,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水平,使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让企业能够为亚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除此之外,大同镇注重人才培养,结合企业自身生产特点,在工作时间外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培训十余次,惠及企业四十来家,如安全生产培训、劳动协调员培训、营销师、学历提升等,旨在提升企业员工职业技能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企业能更好的服务亚运。

(通讯员 刘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