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艺迎亚运 送戏进乡集
2023-09-01 14:38

为助力乡村振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同镇组织开展的“文艺迎亚运 送戏进乡集 ”主题活动在大同镇大同村文化礼堂内开展。

舞台上,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专业精彩的表演,为群众送上了一段段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身临其境。舞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表演瞬间。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让老百姓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村民们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不仅村里热闹了,也给生活添了乐趣,希望此类文艺活动能多多举办。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也为提升村社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今后,大同镇将举办更多贴近村民需求的文化活动,丰富村民们的精神世界。

(通讯员 廖永星)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