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防溺水 防诈骗 安全伴我行
2023-08-18 10:26


近日,为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由建德市委宣传部主办,寿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暑假安全”——“防溺水,防诈骗”活动在寿昌镇石泉村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期间,我们通过观看视频展示了学生在面对水域安全问题方面的疏忽与安全漏洞;在面对“下水游泳”和“解救同伴”学生的知识疏忽;活动通过简短的视频对广大家长与孩子敲响了一个警钟,呼吁学生注意自生安全,过幸福暑假。

在这次活动中,通过另外一个视频展示“千奇百变”的诈骗活动,视频向我们展示各式各样的的“诈骗套路”来利用学生的空闲时间和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容易进行各种诈骗行为;呼吁广大家长与学生树立牢固的“防诈骗”意识,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中。

寿昌镇石泉村文化礼堂开展的“春泥计划”中的防溺水和防诈骗讲座、培训,让大家了解并共同掌握相关知识和技巧。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与安全事故和案例,让大家对安全问题有更深刻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通讯员 李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