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村BA”点燃迎亚运热潮
2023-09-01 17:30

8月29日晚,建德市寿昌高级中学篮球馆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喜迎亚运会·村企奔共富”——“909共富杯”寿昌镇首届村企篮球联赛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8月19日以来,寿昌镇村社、企业组成的16支队伍轮番上阵,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村BA”赛事,为群众带来了家门口的“体育盛宴”。

“我们社区的篮球队进入了冠亚军的决赛,特意和邻居一起赶来看比赛,我们还带来了锣鼓加油助威。”望江社区居民汪捷说,“很久没有在寿昌看到这么热闹的体育比赛了,双方比分很激烈,看得特别过瘾。”

决赛现场围满了群众,纷纷为自己喜爱的篮球队伍呐喊助威,每一次精彩的投篮,都引来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望江社区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通过举办寿昌镇首届‘村BA’,丰富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点燃了全民健身的激情,浓厚了全民迎亚运的喜庆氛围,进一步推动寿昌镇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寿昌镇副镇长蒋卫涛介绍,“今年我们在东门村等四个村社新建了体育场地,在绿荷塘村等三个村社新建了百姓健身房,为村民提供健身活动的便利,也为全民健身迎亚运打好基础。”

(通讯员  吴灵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