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系统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末测评工作
2018-09-02 11:01

8月31日下午,在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召开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末测评会。市教育局机关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民办)校园近200人参加会议。副市长何亦星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负责人作工作部署,要求思想再统一,目标再明确,对标再落实,行动再迅速,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统筹,纪律再严明。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学校要打造好点位,并对“实地考察点——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具体地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亦星强调,一要以最快的速度迎接省考。各校园长立马回校进行研究布置,把“文明创建”作为开学典礼的主题,上好开学第一课。二要以最实的举措迎接省考。各校要逐条对照,逐条排查,逐条落实,并开展大检查、大整治、大督查,找出短板,整改到位。三要以最佳的效果迎接省考。核心价值观宣传形式要活泼,要根据学校、学生群体实际,高标准、高水平落实好,充分展示学校的形象。四是以最高的得分取得省考。创建工作要量化到行动上,校园及周边环境要细查细抓,勇夺省考胜利。

(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