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业技校“技校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2-03 16:11

歌唱青春 纵享芳华 

2019年11月28日晚,市工业技校第四届“技校好声音”总决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届好声音选手们经过1个多月海选、复赛的层层比拼、选拔,最后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本次大赛在16机电1班徐锦龙演唱的歌曲《模特》中拉开帷幕,接着选手们逐个一展歌喉,或婉转动听、或热情豪迈、或激情洋溢,随着歌手们精彩的演绎,同学们一次一次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充满了整个会场,金曼曼老师和上一届好声音冠军叶炎平的倾情演唱更是把大赛推向了高潮。


本届大赛由13位教师代表和22位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比赛采用两两PK的方式进行,整个比赛分为3个环节:12进6、6进3、冠军争夺战。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经过3轮“巅峰对决”后,最终16机电1班周嘉乐同学获得大赛冠军,19管理2班邝温莉同学获得亚军,19管理2班王小丫同学获得季军,18机电班邵如意、19学徒2班邱山、19管理2班赵溢分别获得了优胜奖。颁奖结束后,市工业技校第四届“技校好声音”总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梦想在舞台上绽放,青春在音符间飘扬。在一曲又一曲的音乐声中,观众们得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本届“技校好声音”充分展示了学校的蓬勃朝气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 马胡频 洪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