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戏年年有 送到家门口 2020年“送戏下乡”演出点开始征集啦!
2019-12-02 16:47

想在家门口过足戏瘾吗?这个消息千万别错过了。记者从市文广旅体局了解到,为体现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性,从现在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送戏下乡”演出点。

“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是我市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是市政府为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出的重要举措。为惠及更多百姓,2020年,市文广旅体局计划送戏下乡到30个演出点,演出150场,演出单位为建德市婺剧团,演出点原则上为村(社区)文化礼堂。

请有意向的村(社区)于12月15日前向所在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申报,各乡镇(街道)汇总初选后报市文广旅体局审核公布。2019年已享受送戏下乡的行政村(社区),原则上不纳入2020年送戏下乡计划。2020年想在家门口享受戏曲文化盛宴?那就快来报名吧!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