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中心幼儿园开展“圾于时代,先于分类”活动
2021-04-22 09:32

近日,杭州建德市钦堂乡分类办联合钦堂中心幼儿园,结合建德市生活垃圾分类“三整治、三提升”行动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圾于时代,先于分类”为主题的活动。活动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用浸透教育方式培养孩子们的分类意识,助力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达到“以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小手大手共携手,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共同为垃圾分类出一份力,共建美丽新钦堂。 

活动中,老师和孩子们通过你说我做、分类接力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游戏化的分类活动,让垃圾分类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大班的陈书涵小朋友说“垃圾分类真有意思,爷爷奶奶年纪大了,今天我要把学到的分类知识带回家。”

垃圾分类致力于创造资源循环再生的社会,这一切需要每个人的举“手”之劳。此外,本次活动共向学生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宣传手册和分类倡议书90余份。

image.png

(通讯员朱飞 麻建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