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4号公告
2020-03-30 18:58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329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33010时,全市累计排摸国内重点地区及境外返建来建人员7351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195人,尚有156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其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187人,已解除隔离观察98人,继续隔离观察89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23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23人,医院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已连续5日无新增。

目前,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目前仍在境外的留学生、市民朋友,请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尽量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如果决定从境外返建,请务必在启程前,至少提前48小时,自己或通过亲属向所在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如实报告。

如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浙江省下调应急响应等级后,一些市民群众麻痹松懈思想有所抬头。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继续绷紧防疫这根弦,注意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常锻炼、常通风、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出入公共场所、乘坐交通工具、清明期间扫墓,请主动出示当日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温、验码。当前,出入菜场、超市、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仍是标配。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330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