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62号公告
2021-07-03 16:15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6月24日0时至7月2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7月2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89695剂次,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截至7月3日12时,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0个,中风险地区降为2个: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东莞市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防控不等于不防控。近段时期,全市大型活动较多,人群聚集较多,存在一定的疫情防控风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防疫管控不减弱。非必要不前往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等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请近14天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来建返建人员,提前通过“安心返”小程序登记或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入境来建人员须在入境前48小时通过“安心返”小程序,或者由本人或在建直系亲属提前向属地乡镇(街道)报备,来建后配合做好14+7+7健康管控措施。

个人防护不放松。广大市民要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使用公筷公勺等良好卫生习惯。前往医院、农集贸市场、车站等重点场所时要配合做好“测温、亮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疫苗接种不犹豫。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大意 ,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病毒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目前我市正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属地乡镇(街道)统一安排,积极有序接种疫苗,为扩大疫苗接种覆盖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早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3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