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75号公告
2021-08-03 09:15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7月31日0时至7月31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7月31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38530剂次,18岁以上常住人口免疫完成率55.88%,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由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外溢的新冠肺炎疫情感染链仍在延长,截至目前,已有14个省份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湖南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在7月25日、26日、27日观看9场《湘遇·桃花源》演出的777名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

请于7月25日、26日、27日晚在湖南常德观看《湘遇·桃花源》(14:00/15:00/21:00,共计9场)演出的观众,务必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疫情管控措施。同时请近14天有云南德宏州,江苏南京市、宿迁市、扬州市、淮安市,河南郑州市、商丘市,四川成都市、绵阳市、宜宾市、泸州市,辽宁沈阳市、大连市,湖南张家界市、株洲市、益阳市、湘西州、长沙市、常德市,福建厦门市,湖北黄冈市等中、高风险所在地区旅居史(含旅途中转停留)的来建返建人员,或与已公布感染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到所在村(社区)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控等防疫措施要求。对拒不报告或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发展变化和疫情风险地区调整情况,非必要不前往,非必要不出省。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