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全面启动“微笑服务”专项活动
2018-01-09 11:01

为进一步深化窗口“2211”规范化建设,1月8日晚,市审管办召开“微笑服务”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推行“微笑服务”是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需要;是强化窗口“2211”服务规范,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的需要;是强化作风建设的内在需要。

会议强调,全面启动审管办系统“微笑服务”专项活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行“微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进一步提高“微笑服务”主题活动的实效性;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通过扎实深入开展“微笑服务”活动,打造“微笑服务”品牌,在着力打造“五星级”大厅服务环境的同时,更在细节上展现服务的标准和完美,让群众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速度+温度”,提升群众获得感。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