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养犬进社区
2018-11-07 09:58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城管局联合畜牧局、建德动物救助中心等相关部门在社区开展一系列文明养犬宣传工作,以更好的推进小区和谐社会建设。

第一站工作人员来到了府东社区,事前先将《文明养犬倡议书》张贴在府东社区210个楼道内,同时发送80余条短信给该社区办过《养犬许可证》的人告知活动内容,提醒有需要的居民按时来办理。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先是向群众讲解如何办理犬证、文明养犬等相关知识,呼吁养狗居民主动到城管局办理养犬许可、定期到有资质的机构为爱犬注射疫苗。介绍完后在现场给犬只注射疫苗、核发免疫证,办理《养犬许可证》以及年检。

当天,共注射疫苗、核发免疫证6件,办理《养犬许可证》2件,年检4件,咨询8件。

下一步,工作人员将继续轮流在新安江街道其他社区开展此类活动。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