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规范权力运行 建设清廉税务
2019-04-17 11:12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税收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税务窗口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根本,以清廉文化建设为支撑,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部署要求,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在窗口内部开展自查,巩固作风效能建设成果,在全窗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二是责任内容再明确。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开展三层党建、廉政、谈心谈话,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单位负责人、单位一般干部各自的党风廉政责任,督促窗口人员不断加强勤政廉政法规学习和职业道德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同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严格贯彻执行“两权”监督制约规定,积极配合做好内控机制建设工作。 

三是“最多跑一次”再深化。认真落实税务总局、省局党委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系列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深化国地税机构改革为契机,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着眼于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通讯员 卢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