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态环境窗口工作人员赴钦堂乡开展三服务
2019-04-29 14:01

强服务 提效率

休息日现场服务企业

日前,生态环境窗口相关负责人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带领窗口工作人员赴钦堂乡开展三服务。 

在钦堂乡杭州康晟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公司建设的再生塑料项目的生产工艺、设备、污染防治措施、产品的市场前景等情况,现场对建设项目在环保审批办理中所需提供的材料、流程及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并表示生态环境窗口将根据项目情况急企业所急,服务好项目审批工作,帮助企业规范经营行为。 

在钦堂乡杭州克努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前期未批先建,违规生产项目对业主进行相关法规的宣讲,并指导业主如何办理项目审批手续,同时表示生态环境窗口将对该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尽快帮助企业守法经营。 

下步,生态环境窗口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工作引领,以高效满足企业和群众实际办事需求为工作目标,以群众“少跑路、零跑路”为工作宗旨,工作中注重服务意识与工作效率的双提升,进一步加强审批项目现场服务,跟进项目环评审批进度,积极服务企业,保障业主守法经营。 

(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