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宾出租车上遗失雨伞 有人送到酒店去了
2019-04-29 09:05

近日,三位来建德游玩的法国友人在乘坐出租车到酒店的途中不慎把伞落在车上,让他们想不到的是,不到两小时,就有人把伞送到酒店来了。

“半个小时前,有三位外国友人把一把雨伞忘在我车上了,他们是到洋溪皇爵酒店的。”4月24日20时许,市交通运输局城区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执勤时,收到牌照为浙AET086出租车当班驾驶员上交的一把雨伞。收到失物后,执法人员立即根据驾驶员提供的信息,查找出租车车载智能终端的监控视频,对遗失雨伞的乘客进行了确认,并联系了皇爵精品酒店总台。

经确认,丢伞的乘客是入住皇爵酒店的法国太极拳交流团团员。考虑到外籍乘客有可能在第二天离开我市,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皇爵精品酒店,将失物交还。而此时,距离出租车驾驶员上交雨伞,仅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失物能够如此快速地归还失主,除了交通执法人员的迅速处置外,还得益于我市出租车日前安装的智能终端管理系统。同时,驾驶员主动上交失物,反映了我市出租车从业人员的高素质,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

(记者 黄 倩 通讯员 徐银菡)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