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税务窗口三举措助“减税降费”落地 促营商环境优化
2019-04-30 14:29

一是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今年年初,大规模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出台,税务窗口严格落实文件政策,对每一户办理涉税业务的企业进行核对审查,确保享受优惠红利。同时,对先前按全额征收实际可享受优惠的应享未享企业进行地毯式筛查审核,经确认后及时沟通联系,第一时间办理退税服务,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 

二是优化涉税服务。税务窗口进一步优化了办理企业税务注销程序,在提供注销容缺办理服务的同时,设置注销业务专窗并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实现业务数据实时共享、跨部门业务联动,避免纳税人多头跑、反复找。4月,窗口再次联合审管办、市场监管、银行等部门设立专窗,受理企业开办业务,按企业开办“一件事”“一门进出、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次采集、一网通办、一日办结”模式,优化企业体验感。 

三是持续规范税收执法。加强税收普法宣传,及时准确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注重组织专题学习培训与业务测试,确保政策内容真正入脑入心。建立领导值班制,稳定窗口日常工作的同时畅通了税企沟通渠道,完善纠纷化解机制。 

(通讯员 卢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