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30 14:2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乡村振兴的时代使命,树立乡村振兴的时代担当,莲花镇团委于4月27日组织30余名镇村团员青年赴衢州飞鸿户外拓展基地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拓展竞技的形式展开,内容包括破冰团建、团队足球对抗赛、碰碰球、极限滑草等。通过一个又一个精心设计的协作项目,青年团员们发挥集体智慧配合协作、彼此信任、奋力拼搏,深刻理解了团队是一个相互依存、相互支持的整体,团队的成功更需要团队的协作和队员潜能的激发。 

回首五四百年,莲花镇团委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方式致敬青春力量。立足当下,莲花青年干部将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热情、勇于担当的豪情和拼搏奋斗的激情,扛起乡村振兴的时代使命,为乡村振兴战略在莲花的生动实践谱下青春乐章。 

(通讯员 周璐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