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沙家畈征地工作动员大会
2019-04-30 10:33

4月29日下午,乾潭镇组织召开沙家畈征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围绕乾潭村沙家畈地块土地征迁及清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肖虎主持会议,镇长唐正彪作重要讲话,全镇干部(在编、四个平台、联村自聘)以及乾潭村两委干部等参加动员大会。 

肖虎副书记介绍沙家畈征地工作基本情况。一是成立沙家畈征地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唐正彪担任总指挥,镇人大主席吴晓峰任副总指挥,镇班子成员任组员。领导专班同时下设政策解释组、资金保障组和沟通协调组3个工作小组。二是介绍征地面积和户数,此次征地位于乾潭村沙家畈地块,征用土地共计26亩,涉及该村50户农户。三是实施包干认领方案,全镇120余名干部分成两个征收小组,按照每2-3名干部负责一户的征收要求,由镇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工作。四是明确时间进度安排,4月29日召开征地动员大会——4月30日召开户主座谈会、同时展开土地及青苗进场评估工作——5月5日正式启动入户征迁——5月10日前,全部土地签约征收到位——5月20日前,完成土地清表工作。 

大会就沙家畈征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征收政策要入户解释到位;第二:分配方案要严格落实到位;第三:评估工作要独立自主,评估结果要公开、公平、公正,有说服力;第四:全体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司其职、一包到底,力争在沙家畈征地工作中再创“乾潭速度”!

(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