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旅游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05-17 10:10

5月15日晚,建德市旅游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寿昌桂花村正式开班。我市农家乐、民宿业主及员工、农村待业、求业的中、青年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据了解,今年计划在我市各乡镇分区块安排8期旅游电子商务培训,计划培训旅游饭店从业人员400 人次。本期培训将于5月15日一20日用5天时间对农家乐、民宿业主及员工、农村待业、求业的中、青年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实训测试相结合的方式,特邀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级导游员胡建文和建德市新零售协会会长井小方作为本期培训的讲师。培训内容:1.寿昌镇桂花村民宿、农家乐及各行业人员与村民旅游业服务与礼仪规范课程 。2.旅游业场景和农产品拍摄的处理,微信文案排版编辑技巧。3.旅游业服务与礼仪规范课的教学实训与测试。4.旅游产品电商营销与推广,旅游产品电商销售路径。 

旅游电子商务培训旨在通过“电商+旅游”, 走出一条乡村旅游与互联网电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融合发展之路。从新零售概念出发,利用电商渠道创新旅游营销模式,推动线上线下、城乡资源要素整合,实现跨产业融合。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