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别让你手上的烟雾破坏了新安奇雾
2019-05-29 16:40

最近美翻朋友圈的新安奇雾宛若仙境,可同样霸屏热搜榜的偶像抽烟云雾缭绕,最后接受卫监部门的行政处罚。 

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即近,是新版《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实施半年重要节点。自《新条例》实施起,建德市卫生监督所通过多渠道开展宣传,同时结合国家级、省级“双随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积极开展医疗机构控烟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执法检查,截止5月底共出动卫生监督员360人次,检查医疗机构数72家,责令当场整改31 家,行政处罚5家,罚款金额共8050元。 

世界无烟日,请你掐灭手中的烟,还大自然原生态的美。市卫生监督所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医疗机构的控烟检查,创建无烟的医疗环境,带动全社会控烟,以自由的呼吸拥抱更健康快乐的生活。 

(通讯员 杨梦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