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边学边研 边看边省
2019-09-24 16:51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市商务局每天在钉钉群里发送主题教育学习点,同时,将每周一固定为全局干部集中学习日,坚持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局党组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早晨和夜晚认真开展自学、研讨,有效解决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工学矛盾。 

边学边研 

9月18日晚,局党组开展了集中研学,学习“选编”中《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围绕“宗旨性质”开展专题研讨。9月19日晚,围绕“担当作为”开展专题研讨,研究谋划民生实事4件,查摆重点问题9个,分析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制定下一步举措。9月24日早,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围绕“廉洁自律”开展专题研讨。 

边看边省 

9月23日,全局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从领导干部的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反省自己。会议部署了主题教育期间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相关事宜,要求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摆问题。会议强调,初心就是使命,使命就是担当,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要提高防腐免疫力。会议指出,每位干部思想认识上要入脑入心、检视问题要精准、问题整改要及时有效,通过主动联系找、领导帮助找、举一反三找、结合工作找等找问题方式,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进行整改,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按照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节约型”机关,提升“独立工作能力、统筹工作能力、总结工作能力、借势借力能力、防范风险能力”等五个能力,努力争当“专业手、多面手、左右手”三手干部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促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