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综合执法队召开春运组织实施和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0-01-10 16:02

1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0年建德市道路运输行业春运组织实施和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建德交通综合执法队主要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及全市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共约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视频,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组织实施和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随后由建德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分别与4家道路运输企业代表现场签订春运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4家企业代表上台就春运工作做表态发言。 

执法队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大培训力度,提升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能力;二是强化科技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三是坚持奖惩结合制度;四是运输企业要做好应急准备,提高应急保障能力。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就近期安全形势做了分析,提出道路运输“安全、畅通、服务、宣传”八字理念,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高建军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2019年道路安全运输取得的成绩,也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二是再加大行业监管力度;三是做好春运工作,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春运期间确保信息政令畅通,保障春运安全。 

(通讯员 刘聪 沈新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