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餐饮协会举办行业年会
2020-01-09 22:59

9日下午,我市餐饮协会举办行业年会暨迎春联欢会,200余名餐饮人欢聚一堂。市政协副主席王百金出席。

过去的一年,我市餐饮协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德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努力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为促进我市休闲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外,协会还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启动现代学徒制、共享人才资源等活动。

2019年,餐饮协会组织会员参加了三季“舌尖上的杭州”厨神争霸赛,多家会员单位的菜品获奖;承办了建德地区的各种餐饮赛事、金秋购物节等,扩大了协会影响力;参与《杭州家常菜谱》编辑工作,会员单位的51道菜肴成功入选。

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全体会员将继续提升建德餐饮美誉度,增强品牌影响力,利用协会优势,发挥协会作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年会上,王百金对餐饮协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新的期望。

年会现场颁发了建德“最美餐饮服务员”“最美名厨”“最美餐饮职业经理人”等多项荣誉。协会各成员单位排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欢庆属于自己的盛会。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