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卫健局送第三批医务人员赴岑巩对口帮扶
2020-08-13 14:53

近日,建德市卫健系统10名医务人员赴岑巩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这是今年以来,建德市卫健系统派出的第三批对口帮扶岑巩的医务人员。此次派出的医务人员涉及临床、医技、公共卫生、基层医疗保健等多个方面,可以为岑巩县提供更加精准的帮扶。

自开展东西部扶贫工作以来,建德市卫生健康局始终将帮扶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全力帮助岑巩出思路、想办法、谋发展,聚焦聚力“点穴式”精准帮扶,开展医疗组团式帮扶,先后派出11批、31人次医务人员,赴岑巩各医疗机构开展对口医疗帮扶工作,累计接收岑巩来建挂职学习进修医技人员75人次。

通过两年多的努力,健康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岑巩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2019年帮助岑巩县卫健系统完成临床学科建设1个,制定各类工作、考评制度10余个,开展中医知识讲座、公共卫生业务培训、妇幼健康知识讲座等各类学术、业务、健康知识讲座40余次,受益1000余人。

(通讯员 方慧)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