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做好防冻抢修工作,保障农村供水正常安全
2020-12-31 11:34


根据最新天气影响,元旦前夕将出现低温冰冻天气,这将对建德这个山区城市来说是一次考验,作为农饮人,严寒天气对农饮水设施设备带来很大影响,尤其是供水管网、自来水水表等。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发出《关于做好抗雪防冻工作的紧急通知》,市水利局积极响应,下发关于抗雪防冻保供水的紧急通知,并组织农饮线同志和水务公司一同,下乡镇检查指导农村饮用水抗雪防冻工作,指导乡镇水厂、单村供水站做好防护工作,采取制水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对裸露、漏渗管网及时维修养护,对易冻水表实施防冻保暖。截止目前共检查项目393处,完成设施防冻包裹3580处,防冻抢修物资备齐、抢修队伍久违待命,随时做好防冻抢修工作,确保农村供水正常安全。

(通讯员 余晶)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