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工委:政协委员围绕“零距离”问政展开热烈讨论
2021-04-01 09:25

“一场别开生面的问政活动,敢玩真的,是真问政!”全体政协新安江工委委员参加了首期建德问政零距离问政活动,活动后,委员们就问政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委员们表示,节目直击关乎民生的短板问题,面对面问政,“问”者辣味十足,步步紧逼,被“问”者脸红冒汗,知耻后勇,也进一步激发了自身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及责任感。

“主持人问题犀利,不留情面,直击了当前部门之间互相推诿扯皮的现象,这个形式非常好,也拓展了政协委员的履职平台,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职责。”“问题始终会有,推诿混不过去,担当实干才是硬道理,我们今后一定要积极关注民生、倾听民意、不负民望,发挥更及时的‘连心桥’作用。”“现场被问政的单位负责人如坐针毡,我们也要自我查摆问题,及时把工委工作计划提上日程,推动开展......”问政活动让委员们切实明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委员需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职执行力,充分利用政协平台作用发声,在解决问题上下实功夫,在群众满意上下真功夫,才能够倒逼责任落实,为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