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6号公告
2021-03-31 22:42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3月27日0时至2021年3月30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市已连续4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2021年3月30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1896剂次,未监测到存在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3月30日云南省瑞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目前该市已开展市区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市区所有居民进行暂定一周的居家隔离。目前,国外疫情并未得到有效控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

1.即日起,对3月14日(含)以来,有云南省瑞丽市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来建返建人员进行全面摸排,请相关人员主动通过“安心返”小程序报备或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登记。同时配合有关部门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2.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措施。为守住我市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疫苗接种势在必行。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安心返”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或前往村(社区)线下登记报名接种。

image.png

预约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各乡镇(街道)接种点将分批次通知预约成功人员前往接种。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人人有责,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