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开展辖区内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2021-04-14 16:51

为响应我市生活垃圾分类“三整治、三提升”行动,深入推进园区企业垃圾分类工作,打造企业垃圾分类示范标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近日,高铁新区开展了四月垃圾分类大检查,对辖区企业垃圾分类结果进行打分,并通过高铁新区官微发布。

高铁新区领导包片,22名工作人员包企,共派出5个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垃圾分类检查指导工作。各检查组检查了新安化工、格林生物等共44家企业,对企业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垃圾分类的投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企业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并要求垃圾分类不规范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过后,高铁新区对分类不规范企业后头看,对要求整改企业进行二次检查。企业垃圾桶破损、垃圾分类标识不正确等均已整改完毕。此外,企业表示,将全面落实高铁新区垃圾分类有关要求,根据指导意见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争当企业示范标杆,为园区企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贡献。

此次检查,让实干者上红榜获表彰,使落后者进黑榜受鞭策,让高铁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通讯员 余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