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磅消息!我市入选全省幸福河湖试点县,为杭州市唯一县(市、区)
2021-04-15 11:17

根据省水利厅、财政厅《关于开展美丽河湖示范县建设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调整美丽河湖示范县建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建德市积极组织申报示范县建设。日前经杭州市推荐,省级评选公示,我市成功申报成为2021年度全省幸福河湖试点县(原“美丽河湖示范县”更名为“幸福河湖试点县”),排名全省第一,杭州市唯一县(市、区)。

幸福河湖试点县建设为期2年,第一年下达试点补助资金1000万元,试点建设期满后,省水利厅将会同省财政厅组织验收评估,评估优秀并经公示无异议的则确定为试点优秀单位,省级将再给予奖励资金1000万元。

建德市紧密结合“平安、健康、宜居、富民”幸福河建设要求,围绕水安全体系、水生态环境、水景观文化、水生态价值、水智慧管护、标志性成果等六大工作任务开展幸福河湖示范县建设。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数字化创新引领,以期为全省江河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建德经验和建德样板。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钟万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