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旬老人走失家人急 联合救援暖人心
2021-04-15 09:34

4月11日晚,历时6小时全力搜索,在寿昌派出所、建德民安救援队、兰溪网兰救援队、新叶村村两委、网格员联合救援行动中,新叶村一走失老人被成功找回。

据了解,老人今年已经八十多岁,当日傍晚趁家人不注意,自己出来散步,由于年龄大,有老年痴呆,出门后就怎么也找不到回去的路,家人发现老人走失后立即来到村委会寻求帮助,但一直不见其踪影,为避免出现闪失,在村两委、网格员的帮助下老人家属立即求助建德民安救援队、兰溪网兰救援队与拨打110。

两支救援队接到求助后,与寿昌派出所、新叶村村两委、网格员多方寻找,最终在原文苑农庄边发现了老人,由于摔伤,老人躺在草丛中不能动弹,救援人员立即拨打120求助。

老人家属赶到现场见到老人时,连声对救援人员表示感谢。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后,救援人员再三叮嘱其家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加强对老人的照顾和看护,预防老人再次走失。

(通讯员 汪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