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沙场苦练兵,一个别样的“五一”节
2021-05-04 19:15

日前,蓝天骄阳下沙场点兵日,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利用“五一”假期举办为期4天的带电作业技能训练,带电作业班成员在寿昌训练基地集中练兵。

为进一步提升带电作业技能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带电抢修队伍,同时备战即将举行的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全员能力提升暨技能竞赛,该公司带电作业班成员主动放弃“五一”休假,闭关训练,全面加强理论与实操培训,力争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以老带新,尽快提升比武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我想通过这次竞赛,班组的整体水平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带电作业班技术员叶国红介绍他的练兵心得。叶国红,建德电网带电作业技术核心骨干,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曾多次代表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参加省公司、国网公司带电作业技术比武,并取得优异成绩。这次他和另外3名成员一起入选参加本次竞赛,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在工作之余开展学习培训,白天开展实战演练,晚上集中学习讨论,齐心协力全力备战竞赛。

据了解,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一直以来注重加强配电网带电作业发展,为促进带电作业技术的提升与交流,带电作业班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全力以赴苦练基本功,过一个真正的“五一”劳动节。(谢铖、方晓莉)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