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建党百年映初心 劳动光荣薪火传
2021-04-30 15:50

五一来临之际,沧滩社区开展“建党百年映初心 劳动光荣薪火传”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在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防汛值守等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志愿者,激励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劳模精神,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同时,组织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垃圾分类宣讲,发放宣传资料,观看视频,提升防范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并结合家风家训宣传,提倡文明清廉家风。在场居民一同品茗茶,观看文娱表演。葫芦丝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美丽的新疆》、《一湖清水》,礼赞党、礼赞勤劳的劳动者。

此次活动,营造了劳动节来临的喜庆氛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优良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讯员 胡新丹)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